中南局召开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议

  12月3日,中南局召开新一届民航工程技术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会议,中南局局长、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胡振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评委们在会上学习了相关的评审条件和政策,人教处介绍了各单位上报的申报人员情况,评委们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并进行评审,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当场宣布了评审结果。

  会上,胡振江就做好中南民航人才工作和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工作,把好政治关,统筹、开发、使用好各类人才资源;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为推进民航强国建设“一加快、两实现”战略进程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始终坚持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二是要以治理能力建设为引领,构建新时代中南民航人才工作的远大格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中南民航人才发展的整体规划,为民航行业单位在人力资源管理上提供有益的解决方案;要牢固树立改革意识,深化中南民航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全方位、多渠道、大规模为中南民航事业培养民航专业人才;要牢固树立竞争思维,努力形成中南民航人才有序流动的畅通渠道。三是要以民航强国战略为目标,明确新时代中南民航人才工作的紧迫任务。要鲜明树立正确的人才选拔工作导向,坚决把好人才工作的政治关,切实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建设数量充足的专业人才队伍,狠抓“三基建设”,培养一批具有专业精神、工匠精神和职业精神的中南民航专业技术人才;要具有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锚定民航科技前沿和发展方向,加快培养造就一批中南民航科技领军人才和团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