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统一民航规划体系进一步提升规划工作质量的实施意见》、《民航局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民航中南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南局于12月31日召开规划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中南局局长胡振江、党委书记杨进、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志清,管理局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监管局领导、行政办领导及规划工作联络员,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规划课题研究小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局刘卫民副局长主持。

  会上,杨进从运输生产、航空安全、服务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空管系统建设等方面回顾了中南民航“十三五”中期发展情况,介绍了民航中南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步骤,并提出了具体的编制要求;胡振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提高针对性,高效开展“十四五”规划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全力推进中南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课题组就《中南民航推动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行动方案》《粤港澳大湾区民航协同发展实施方案》两个规划前期课题研究的中期成果,与会单位开展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会议,中南局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及相关单位对开展民航中南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为下一步编制出符合中南民航发展实际,能够引领中南民航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十四五”规划打下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