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华南蓝天有料公司交流航油保障工作

  

  12月31日下午,中南局局长胡振江会见了来访的华南蓝天有料公司董事长叶彦廷一行,双方就蓝天油料公司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如何更好开展航油保障工作、服务辖区安全发展作了深入交流。中南局副局长刘卫民、机场处、飞标处、计划处参加会见。

  叶彦廷首先感谢中南局长期以来对华南蓝天公司的指导、支持和帮助,接下来介绍了2019年公司安全生产、提质增效、基础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以及2020年主要工作计划。叶彦廷介绍,2019年,公司安全态势总体平稳,提质增效成果明显,保障能力稳健提升,供油网络逐步完善,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全年安全生产实现“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零延误”,累计保障航班供油79万架次,同比增长4.90%;航油销售590万吨,同比增长4.46%。

  胡振江对华南蓝天公司为中南民航安全发展所作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一年来,公司在工作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方面成绩突出,全体职工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指出,下一步,一是强化安全运行管理。航油保障是民航安全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狠抓“三基”建设,抓好风险管控特别是机坪车辆管控,打造高素质队伍,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二是积极推进法定自查。要按照民航局相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进法定自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航油保障设施要与机场建设同步规划,同步实施。要加快推进航油保障各项工程建设,加强与地方沟通协调,夯实发展根基。四是加强党的建设。要加强党建工作沟通交流,积极融入民航扶贫工作大局,主动参与民航新疆定点扶贫工作,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中南民航力量。 胡振江指出,中南局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华南蓝天公司各方面工作,共同为保障辖区安全运行与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