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通报表彰优秀航空电信检查员

  近年来,中南局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狠抓航空电信人员“三基”建设,辖区航空电信人员资质管理扎实有效,为通信导航监视系统安全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辖区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中南地区民用航空电信检查员依据《民用航空电信人员执照管理规则》认真履行职责,在编写电信人员培训教材、修订执照考试理论试题库、开展电信人员技能考核和配合局方开展运行检查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代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电信检查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中南局决定对中南空管局本部及四个空管分局(站)的17名航空电信检查员予以通报表彰。中南局勉励受表彰的优秀电信检查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号召中南地区全体航空电信人员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崭新精神面貌,为实现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