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三亚辖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4月14日,中南局副局长李双臣率队赴三亚,对三亚辖区民航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开展现场调研指导,并代表中南局党委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民航职工。

  通过实地走访三亚凤凰机场旅客到达厅防疫工作点、三亚空管站塔台和首航三亚分公司后,李双臣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还在持续,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加大,各单位要继续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增强大局意识,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安全运行对于复工复产的重要性,坚持“四保”工作要求,严防麻痹大意,乱中出错,确保各单位安全平稳运行;三是以民航局“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为抓手,狠抓工作作风,打牢安全基础,防控安全风险,切实提升辖区安全治理能力,为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