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调研

  5月25日下午,中南局副局长范永平赴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调研,双方就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湛江机场迁建工程、韶关军民合用机场,揭阳、惠州机场改扩建及珠三角新干线机场的建设及前期工作情况作了深入交流。中南局机场处、计划处,广东监管局参加调研。

  指挥部汇报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情况,并就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做了重点汇报:白云机场三期扩建项目的预可研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复,力争7月底前国家发改委批复可研。韶关军民合用机场建设存在的问题,揭阳、惠州机场改扩建项目的前期进展情况,以及指挥部参与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建设的情况。

  范永平对指挥部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工作,防止出现麻痹、懈怠思想;二是按照民航局年度投资计划,积极落实“两新一重”建设任务;三是管理局将进一步提供真情服务,提前介入、靠前指导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四是要遵守民航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程序,加强工程质量管控,确保工程施工(含不停航施工)安全,全面落实“三个敬畏”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