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部署节前安全工作

  随着春节逐渐临近,南宁机场的吞吐量不断攀升,安全运行压力不断增大。广西监管局认真梳理总结20181月份工作情况,结合春运安全大检查,研究部署节前重点工作。 

  一是全力做好春运和两会安全保障工作。要求辖区各单位认真落实国务院、民航局、管理局关于春运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坚守安全底线,加强运行协同,坚持真情服务。二是要加强春运期间及春节长假的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上报安全信息,有效处置各类紧急事件。三是针对近期降雪、冻雨、低云低能见等恶劣气象条件对飞行安全造成较大影响,持续强化冬季安全风险管控。四是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管理局下发的航空安全警示,持续强化安全风险防控。五是认真开展安全专项活动。认真组织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开展主题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的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