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开展节前纪律教育

  611上午,湖北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航局有关加强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电报精神,并结合监管局实际开展节前纪律教育。

  会上,纪委书记杨水军同志首先就修订《民航湖北监管局加强工作纪律的七条禁令》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严禁公务活动饮酒、严禁工作时间开展体育健身活动、鼓励采用非现场监管方式开展执法检查等重点要求。然后,全文传达了民航局《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并结合监管局实际,对节日期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民航局电报精神,严格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层层传导压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抵制“慵懒散软”的不正之风,倡导务实之风、刚正之风,同时要管好下属、教育好家属;三是正值武汉气候升温之际,各处室要加强高温天气下的运行监管,全体同志也要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温,鼓励大家利用节假日开展体育锻炼,确保过一个健康、文明、平稳的节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