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团委召开学习英雄机组精神专题座谈交流会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近日,广西监管局团委迅速响应民航上级及监管局党委的要求,组织召开学习英雄机组精神专题座谈交流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英雄机组时对民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通过大力弘扬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投身于广西民航安全监管的事业中。

  会上,该局团委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民航报》社论——《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英雄机组对险情的成功处置,是一次以英勇无畏精神和高超业务本领力挽狂澜的壮举,更是一次科学组织指挥、整体协同配合的胜利之战,充分体现了民航人的专业素养,践行了当代民航精神。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一致表示,作为监察员要更加注重在实践中培养专业能力、锤炼过硬本领,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做好每一项平凡的工作,确保辖区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为广西民航安全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该局党委副书记朱姝颖指出,青年是建设民航强国的主力军,更加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向先进看齐、与榜样同行,立足本职,提高站位,做好规划,努力把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转化为对民航安全的高度负责,转化为持之以恒的抓“三基”的扎实行动,转化为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自觉追求,造就更多的先进班组和优秀人物,持续为辖区安全监管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