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加大干部队伍锻炼培养力度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航局党组、中南局党委对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三亚监管局党委坚持靠导向树正气,靠交流增动力,靠培训强素质,靠实践提能力,多措并举,不断加大干部队伍锻炼培养力度。

  三亚监管局党委认真学习中南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人事工作的意见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干部交流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认真研究,采取四项措施强化培养锻炼,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一是坚持德才兼备,大胆使用优秀干部。在中南局支持指导下,牢牢把握好干部标准,2018年以来提拔使用干部7名,其中3名80后年轻干部主持部门工作,真正做到了每提拔一名干部,都能调动一批干部的积极性。二是坚持能进能出,加大干部交流力度。选派1名综合素质过硬的同志到辖区单位挂职锻炼,丰富干部工作经历,增强服务基层能力。敞开大门,接受企事业单位优秀人才到监管局学习锻炼,积极参与中南局青年岗位交流活动,提供2个交流锻炼岗位供民航青年选择。三是坚持培训教育,着力培养复合型人才。针对监管局人员紧张工作实际,为增强各岗位备份力量,定期安排各专业内部培训,提升全员综合能力。四是坚持实践锻炼,完善跟班实习长效机制。对新录用的监察员,结合其个人经历及职责要求,不定期定向安排到辖区一线运行单位跟班学习,积累一线运行经验,深入了解掌握辖区运行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