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根据中南局关于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总体部署,结合监管工作实际,12月1至7日期间,湖北监管局多措并举的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在全体会议上传达了中南局有关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要求,部署了监管局具体落实工作,提出了全员学宪、知宪、拥宪的要求;二是集中采购了一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含宣誓词)》,组织全员学习宪法原文,掌握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三是在宣传周期间,在办公楼电子显示屏上集中展播宪法宣传标语,在监管局工作群内每日发布官方宣传资料,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同时,结合党建工作开展学习宣贯,在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用大屏向党员展播宪法宣传视频和动态海报,并将12月的支部学习主题定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学习效果。

  下一步,湖北监管局将持之以恒的宣贯学习宪法以及重要的法律、法规、行业规章,促进全体人员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坚决贯彻法治理念,不断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走向深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