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举办首届辖区通航飞行员岗位技能知识竞赛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狠抓“三基”建设,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的总体方针,铸牢湖北辖区通航飞行员飞行岗位技能,展示湖北辖区通航飞行员的理论水平和工匠精神,推动湖北通用航空业健康发展,12月26-27日,由湖北监管局主办的湖北民航首届通用航空飞行人员岗位技能知识竞赛在武汉顺利举行。

  竞赛由湖北监管局主办,湖北省通航协会承办。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湖北监管局、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府、湖北通航协会领导出席了本次竞赛。竞赛共有10家湖北通航企业派出28名选手参加了飞行理论知识竞答和飞行理论课讲课评比两个单元名次角逐。

  本次竞赛展现了湖北通航飞行员扎实的飞行理论功底和苦练基本功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通过竞赛在湖北辖区通航飞行员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新学习氛围,同时通过竞赛还涌现出一批年轻的飞行能力强、理论水平高的通航飞行骨干,为进一步夯实了湖北地区辖区通用航空飞行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