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航空安全与发展工作研讨会

  12月30日下午,桂林监管局组织辖区民航各单位,召开了年度航空安全与发展工作研讨会。

  会上,桂林局张勇局长传达了中南局“一二四六”安全工作思路,通报了2019年辖区安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的安全工作思路。辖区各单位简要介绍了各自年度安全重点工作,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重点。随后,桂林局组织召开现场交流讨论,与会各单位从对局方安全监管工作意见建议、需协调的问题、如何贯彻落实“一二四六”安全工作思路,推动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讨论。 桂林局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回应。

  最后,张勇对2020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管理局“一二四六”安全工作思路,指导2020年安全工作;二是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切实做好春运保障,确保运行安全;三是要进一步梳理辖区应急管理体系,增强各单位应急预案的联动性,提升辖区应急反应整体表现;四是要以飞行人员作风量化标准建设为切入点,推动辖区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五是要依托监管团队能力提升方案,进一步加强监管能力建设,提升安全监管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