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辖区2019年安全运行完美收官

  2019年12月31日深夜,湖北监管局程颖斌副局长率队赴天河机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天河机场运控中心24小时值守情况,查看了无人机防控体系工作情况及消防值班情况,给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亲切的慰问和祝福,并迎接2019年天河机场最后一个航班平安抵达,为2019年湖北民航安全运行完美收官。

  2019年,湖北民航大事多、要事多,在航空运行快速增长态势下,连续实现第24 个空防安全年,圆满完成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世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等多项重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并以军运会保障为契机,促使行业安全运行保障水平不断提升。

  2019年,湖北监管局牢记为民初心,坚守政治担当,践行真情服务,聚焦监管主业,着力强化净空管理力度,加强武汉机场西跑道大修安全督导,突出中小机场运行风险防控,推进通航应急救援协同联动,举办维修系统作风征文、系列航空安全大讲堂、签派员技能大赛、通航飞行员技能比武等活动,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确保运行态势安全平稳。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湖北监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工作要求,做好安全监管的“加减乘除”,以精准监管、创新监管、真情服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