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迎接辖区2019年最后一个航班

  2019年12月31日深夜,广西监管局局长石军、副局长肖汉强迎接南宁地区2019年度最后一个航班安全抵港并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当最后一个航班的旅客与机组人员缓缓走下廊桥,广西监管局局长石军一行快步迎上前,他们与机组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祝贺他们圆满完成了一年的安全飞行,并为旅客及机组人员赠送了纪念品,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石军表示,2019年是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广西辖区全体民航人的共同努力下,广西民航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2020年,各单位依然携手同心,一路拼搏,实现广西民航更高水平的安全发展,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顺畅、便捷、优质的真情服务。

  在航空运行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下,民航广西辖区确保了安全形势的平稳向好,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保障任务。2019年1-11月民航广西辖区运输旅客吞吐量达到2688.3万人次,同比增长4.2%;货邮吞吐量15.3万吨,同比增长7.5%;运输起降架次20.2万架次,同比增长2.4%。其中南宁机场1-11月旅客吞吐量1453.8万人次,同比增长5.0%;货邮吞吐量11万吨,同比增长4.2%;运输起降架次10.5万架次,同比增长1%。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