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召开2020年辖区工作会议

  1月16日,河南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辖区机场、运输(通用)航空公司及相关保障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和运行的负责人,监管局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河南航投通用航空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河南监管局局长戚俊传达了2020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民航安全工作会和中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题为《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执行力建设全力推进河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在民航局和中南局的正确领导下,河南民航各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庆之年彰显担当,圆满完成各项重大任务,风险管控更加有力,行业发展持续向好,服务质量有效提升,工作作风得到加强,有力推动河南民航的稳健发展。

  2020年,民航河南辖区将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勇于直面问题,认清安全短板,突破发展瓶颈,努力加快步伐,有序推进民航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保障辖区安全平稳。就深入落实民航两级会议精神,抓好2020年工作,会议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落实“一二四六”基本思路抓安全。以忠诚担当的态度把牢安全关口,以扎实严谨的作风推进执行力建设,以构建体系为抓手深化提升治理能力;二是践行新发展理念谋进取。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促进供给侧精准提升,深入落实“放管服”,打好三大攻坚战;三是践行真情服务优品质。抓航班正常持之以恒,促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助推智慧创新技术应用;四是践行改革攻坚提效能。切实抓好精准监管,切实推进辖区改革,切实强化监管队伍;五是狠抓从严治党强保障。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全面推进“执行力建设年”。

  最后,戚俊强调,河南民航的新征程业已开启,时不我待,河南民航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谨记安全使命,稳步落实上级部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实现新的安全之年、发展之年、服务之年,为打造“中南范本”,为实现民航“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