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航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

  1月19日,湖北监管局组织召开湖北民航2020年工作会议。湖北民航各生产、制造、运行单位代表主要负责人,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应急厅相关领导特邀参会,中南局航安办莅会指导。 

  会上,湖北监管局局长江涛做了题为《夯实安全根基,凝聚行业合力,推动湖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在民航局和中南局的正确领导下,湖北民航各单位齐心协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保持定力、迎难而上、坚定前行,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军运会、大兴机场航路调整等多项重大保障任务,在安全管控、发展提质、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会议要求,2020年,全辖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民航局、中南局各项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监管局三年发展愿景开篇落地为抓手,深入推进“执行力建设年”,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切实强化“三基”建设,切实推动创新发展,切实践行真情服务,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圆满完成湖北民航“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为湖北民航“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了管理局领导对湖北民航2020年工作的四点要求:2020年,湖北民航各单位要重拳治标防范风险,潜心治本狠抓三基。一是要安全工作站位为根,自觉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安全工作作风为基,强化“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三是安全工作执行为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强化机制建设和责任体系建设;四是安全工作协同为重,安全工作一盘棋,必须系统推进、协同共治。

  会后,湖北监管局将就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制定切实措施,强化多方联动,汇聚行业、地方政府合力,共同推进湖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