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全力做好辖区民航复工复产工作

  近期,随着湖北地区疫情得到较好控制,武汉地区已数日无新增病例,各单位的复工复产请求也迅速提上议程。根据民航局、湖北新冠状病毒防疫指挥部、中南局一系列文件精神,民航湖北监管局多措并举,积极稳妥地做好辖区民航单位的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以民航湖北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名义下发了第8号工作指令,明确了各单位复工复产的检查要求和内容。

  二是要求各单位按《民航湖北疫情防控指挥部第8号工作指令》要求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列出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清单并进行评估,根据风险等级进行分类控制,报监管局备案。

  三是根据各单位的复工复产方案和准备情况,下发了民航湖北监管局对辖区各单位复工复产情况开展检查的通知,并组织相关处室对武汉地区的国航湖北、南航湖北、东航武汉公司进行了复工复产现场检查,全面查找复工复产隐患。

  四是要求各单位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关心关爱一线员工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严格按上级统一要求做好阻止境外输入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