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狠抓执行力建设

  3月30日,湖北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对照管理局“执行力建设年”工作要求,深入分析近期监管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在民航局、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要成果,但是不能有松懈麻痹思想。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的问题进行深入反思。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狠抓工作作风,狠抓执行力建设,坚持铁纪律、钢执行。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提高政治站位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向先进典型模范看齐,做到“六要”:一要有家国情怀,有大格局;二要有担当精神,肯苦干实干;三要团结协作,互相补台不推诿;四要有思路,能主动;五要统筹,抓落实;六要知不足,强学习。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换挡转段,随着疫情的持续和形势的变化,民航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中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在这个关键时期,全局人员要慎终如始,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的部署要求,对照反思查找出来的问题,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强调工作闭环,以“执行力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