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武汉公司多措并举温暖旅客回家路

  212018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亿万旅客将在为期40天的春运中踏上旅途。为了给旅客带来温暖的出行体验,东航武汉公司精心策划并准备了春运启动仪式,以歌舞的形式为旅客送上祝福。 

  为做好2018年的春运工作,该公司还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从“运力组织、运行协同、隐患排查、信息流转、服务保障、值班要求、品牌宣传”等六大方面26项具体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确保春运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2018年春运期间,公司将投入30架波音飞机,安排航班计划共计11818小时,5773起降架次,其中正班总时间为11349小时,加班总时间为469小时,加班包机航班206班,主要执行以武汉为中心的航线网络50余条,优化广州-浦东优化为广州-合肥、广州-宁波优化为广州-宜昌,加密广州-宜昌,恢复成都-宿务包机。 

  该公司在各项准备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工作方针,做好复杂运行准备、加强飞机维修和检查、加强地面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要求,对照《航班正常性管理规定》,全面梳理各项旅客服务保障流程,为旅客提供有民航特色的高品质春运服务工作,旅客走的舒心、安心、放心,温暖旅客回家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