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机场多举措完善军属优先专属服务

  35正值学雷锋纪念日55周年,为践行雷锋精神,保障军人、军属及烈属旅客的合法权益,展现“真情服务”,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联合各驻场单位推出一系列便利军人出行举措,为军人、军属及烈属提供优先及专属服务。 

  为深度推进军民的深度融合发展,美兰机场现已将12474874号值机柜台设置为军人、军属及烈属优先柜台,同时将A区安检12号通道、B区安检13号通道设置为优先安检通道。军人、军属及烈属旅客在上述值机柜台办理相关手续时,工作人员将在登机牌上粘贴军人优先标识或拴挂行李优先挂牌,方便后续安检口及登机口等工作人员快速识别。除此之外,美兰机场还在行李打包、行李寄存、售票柜台、问询柜台、团体值机区域、货运国际国内营业大厅窗口、货运进出港平台、GTC城际快线售票处和出租车、公交车、机场大巴候车区域、露天停车场收费口设置军人、军属及烈属优先通道,同时,美兰机场还在所有的摆渡车上粘贴“军人、军属及烈属优先”标识,多方位为军人、军属及烈属提供优先服务。为将真情拥军的服务理念全面贯彻,除值机、安检外,美兰机场不仅在候机厅设置22个军属候机专属区域,还在国内、国际停车场、停车楼设置军人、军属及烈属专属停车区。 

  从值机到安检,从出发至到达,美兰机场坚决贯彻军民融合的战略思想,致力为军人、军属及烈属提供优先与专属服务,延续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展现五星机场的真情服务风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