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主动推进通用航空运行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与应用

  为促进湖南辖区通航发展,落实中南管理局关于深化改革“先行先试”相关文件的要求,530日湖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湖南辖区通用航空运行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与应用会议”,副局长李敬兵和相关处室以及辖区通航公司分管运行副总、航务部经理(部长)、飞行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湖北监管局和相关专家对该系统研发建设背景、平台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平台功能定位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通过介绍使辖区通航公司对该系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充分认识到该平台作为“互联网+通用航空”,不是简单的通用航空和互联网相加,系统是大数据和智能感应能力加入后对传统通用航空的改造,能够为通用航空器低空空域飞行提供监视服务,并与其他现行的空管监视技术相配合,有望形成完善的飞行监视服务支持系统,为低空开放打下坚实基础,为湖南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激发更大的活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