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客户服务中心被评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新华社对外发布了近日中宣部命名的“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广州白云机场客户服务中心榜上有名。这是对白云机场去年以来开展“春风服务”工作的充分认可,更是对全体员工勠力同心、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的极大鼓舞。

  白云机场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载体、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体系,以无私的奉献、执着的坚守,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及白云机场“春风服务”的内涵。一次次温暖旅客,一次次感动社会,传递广州文明新风。

  据不完全统计,仅今年1月23日至2月27日期间,白云机场客户服务中心就为32500余名旅客提供了志愿服务,帮助6800余名时间紧急旅客顺利登机,协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6530余名,收到各类表扬超100起。

  此次命名的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来自社区、农村、企业、学校、机关、窗口单位等,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