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机场开通海口=阿拉木图直飞航线

  2019年3月15日4点许,随着哈萨克斯坦斯卡特航空公司DV487航班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标志着海口=阿拉木图直飞航线正式开通。截至目前,海口59国免签航线已达20条,覆盖哈萨克斯坦、日本、韩国、俄罗斯、意大利等13个免签国家。

  此次航线采用B757-200机型执飞,阿拉木图=海口DV487航班每周四执行,21:00从阿拉木图起飞,次日04:00落地海口;海口=阿拉木图DV488航班每周五执行,05:30从海口起飞,13:00落地阿拉木图。(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阿拉木图是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位于哈萨克斯坦东南部边境,也是哈萨克斯坦的金融、教育等中心。由于阿拉木图位处的地区以盛产苹果著称,在哈萨克语中的人们常把阿拉木图唤作"盛产苹果的地方"、“苹果城”。此外,阿拉木图还是重要的公路运输中心和国内国际航空港,铁路网络通达西伯利亚、乌拉尔、中亚和中国新疆,交通十分便利。

  未来,美兰机场将积极投身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充分贯彻“一带一路”发展倡议,着力开发至“一带一路”沿线及59国免签国家的航线航班,初步形成覆盖东南亚,连通澳洲、欧洲,以及日韩的区域性航空中枢,加强国际航线辐射作用,努力打造成为泛南海国际航空枢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