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2019年度航空安全管理资质培训班顺利举行

  为紧扣国家“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深入贯彻民航局和海航集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部署,聚焦航空主业,健康发展,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创建积极向上的安全文化氛围,确保安全管理的可持续发展。2019年5月7日—10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邀请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安全运行管理专家对三亚机场近150名干部员工开展了航空安全管理资质培训。

  本次培训由三亚机场与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合作办班,师资队伍全部由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委派,分别由中国民航行业专家、航空公司、大型运输机场的安全管理总监组成,课程主要包括安全管理基础理论、航站楼安全管理、ICAO最新版《安全管理手册》(9859)解读、机场应急救援、机坪运行安全管理、民航企业法定自查、安全监察、人为差错管理与系统思维、机场安全风险管理实践、从三基建设看班组管理等10门课程组成,课程涵盖业内最新、最前沿的安全运行管理业务知识。

  此次培训为三亚机场各级安全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与业内同仁交流沟通平台,大家就安全管理热点问题、创新管理思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进一步夯实三亚机场聚焦航空主业、安全健康发展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