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场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

  今年6月是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3日上午,湖南省机场集团组织开展了机场大讲堂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长沙各单位基层一级以上管理人员20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支线机场分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约120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中国民航安全学院航空安全管理系高级工程师、安全管理教研室主任杨志东进行了主题为“民航持续安全发展之路”的专题讲座。杨志东从积极的企业文化建设、安全信息管理为驱动、脚踏实地的风险管理和绩效管理监测系统等四个方面展开话题,通过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中国民航安全管理现状,对湖南机场集团顺利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启动会上,湖南机场集团就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全力整治各类安全管理问题,全面提升运行保障安全裕度,确保湖南机场安全持续平稳。二要压实安全责任。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任务细化分解推进落实。三要狠抓作风建设。要将作风建设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结合。四要严格工作落实。重点抓好“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等五大任务共21项具体举措,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