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技术举办机务技能比武大赛

  为落实2019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夯实机务高质量维修基础,海航技术公司在三亚开展航空维修技能比武活动。海技各单位的12支参赛队伍共36名选手同台竞技。三亚监管局赖昌伍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并在开幕式致辞中欢迎前来参加本次比赛的全国各地参赛选手,感谢组织本次比赛的组委、评委裁判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本次比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机务维修综合业务能力和班组团结协作能力,考察项目包括了理论知识测试和实际操作测试。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位素养,严谨的工作作风,出色地完成了“紧固件拆装与保险”、“交流发电机拆装”、“盖板拆装、防腐及密封标准施工”等比赛项目。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民航中南局关于开展机务维修“三基”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健全监管机制,加大隐患治理和风险管控,不断夯实民航高质量维修基础,进一步保证飞机持续适航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