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机场荣获2018年机场服务质量优秀奖

  5月30日,2018年度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结果在第四届中国机场服务大会上揭晓,柳州机场与全国其他8家机场获评2018年度服务质量评价优秀机场。

  近年来,柳州机场民航局方的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持续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一是提升服务工作监督管理,坚持服务质量目标管理,完善服务质量管理组织架构,进一步完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二是提升航班正常保障服务,把责任落实到各部门、各岗位,加强对每个环节精益求精的管理。三是提升无差错行李运输服务,建立规范的行李运输流程,制定服务标准、监督奖惩机制和差错统计制度。四是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服务,大力推行“无纸化通关”服务,完善特殊旅客服务细则和服务流程。五是提升服务品牌建设,持续打造多个精品服务项目。

  下一步,柳州机场将以此为起点和动力,认真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攻坚服务质量重点,解决好旅客关切的服务难点,持续提升机场服务品质,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