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航空荣获年度互联网技术应用优秀实践单位奖项

  6月12日, 2019民航互联网大会上,东海航空荣获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民航信息技术应用分会颁发的“2018-2019年度互联网技术应用优秀实践单位”奖。该奖项主要为表彰东海航空自主研发的飞行服务网、东海E网、地服保障系统等的全面应用,以及在旅客服务、航班保障方面的创新探索。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以广大计算机用户为主体,吸收计算机科研、教学、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等代表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本次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的“2019民航互联网大会”是航空业年度重量级信息技术应用会议。本次获奖是计算机用户群体对东海航空信息化建设的肯定与支持,东海航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信息化技术应用工作,不断提升旅客服务质量,积极优化旅客乘机体验,持续打造东海航空智慧航空发展之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