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创新无陪服务

  随着暑运出行高峰的到来,无陪儿童的数量也随之增多。为让无陪儿童也能享受到安全便捷、温馨舒适的乘机环境,桂林机场逸飞祥贵宾服务部以无陪旅客出行需求为服务目标,以提高服务品质为服务方向,推出了无陪儿童服务新举措。

  一是精心设立无陪儿童服务区,并安排专人负责,一对一贴心服务,更有针对性地保障无陪儿童的安全,消除可能出现的紧张情绪。二是为孩子们准备五子棋、积木等益智玩具,舒缓其独自乘机前的不安情绪。三是如遇航班延误,无陪儿童需要过夜的情况时,安排专属工作人员陪伴,像亲人一样轻轻地拍着孩子们的背,哼唱着动听的摇篮曲直到其入睡,在服务人员细心、贴心、耐心的陪伴下,孩子们在漫漫长夜里不再孤单和害怕。

  桂林机场始终秉承细心、周到、热情的服务理念为无陪儿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将民航局“真情服务”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切实提升机场服务品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