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机场暖心服务保障无陪儿童

  无陪儿童出行是航空公司和机场及旅客共同关注的话题,也是很多家庭父母锻炼孩子成长和独立的一种方式。在暑运期间,博鳌机场迎来了“无成人陪伴儿童”出行高峰,这些无陪儿童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手牵小手穿行在航站楼的身影成为暑运出行的一道风景线。 

  为了更好地照顾无陪儿童,博鳌机场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服务。送机人和无陪儿童到达机场后,机场工作人员协助送机人填写完特殊旅客乘机服务交接单,并为无陪儿童佩戴无陪专属资料袋(放置旅行客票、无陪儿童申请书、旅行证件等)。从引导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过安检、登机等每个环节,工作人员都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给无陪儿童旅客带来安全、舒适、便捷的乘机体验。

  考虑到无陪儿童年纪较小,面对一段需独自完成的旅途,难免有紧张和害怕的情绪出现,为此机场工作人员全程陪伴在无陪儿童身旁,与无陪儿童看书,做游戏等,为无陪儿童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候机环境。

  暑运旺季是儿童出行高峰,为了确保这群特殊小旅客安全往返,博鳌机场将不断细化、优化、固化、规范服务标准和流程,着力推进服务质量提升,从值机到落地,全程“无缝衔接”保障无陪儿童的乘机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