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机场组织开展净空保护及鸟害防治宣传活动

  为加强柳州机场净空保护力度,强化居民净空保护意识,确保航空器安全运行,近期柳州机场联合空军场站、机场公安分局,深入机场周边村庄开展以“净空法规人人遵守,鸟害防治人人有责,航空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净空保护、鸟害防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知识问答讲解、社区走访等方式,给群众讲解净空安全对民航运输的重要性。宣传中重点告知村民平时在机场周边燃烧农作物、放飞气球或孔明灯、控制无人机、放飞鸽子等行为对于飞机飞行安全的威胁,请机场周边村民积极配合净空保护、鸟害防治工作,杜绝以上危险行为的发生。

  本次净空宣传活动得到了当地村委会和群众的积极响应与支持,达到了预期的安全宣传效果。通过宣传,机场周边村民的净空保护意识得到提升,在周边群众中树立起“航空安全从我做起”的理念,并进一步巩固了军民融合、共同发展的战略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