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应邀参加全球最大规模商旅行业大会

  8月3日-7日,南航应邀参加在美国芝加哥举办的全球规模最大的商旅行业大会——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大会(GBTA Convention)。自2011年起,南航连续9年参加该大会,并自2016年开始设置企业展台,通过图文、视频及AI互动体验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南航国际化品牌形象。

  GBTA大会期间,南航展台共计接待超过200家商旅行业客户、国际性集团大客户及行业合作伙伴,开展了31场面对面洽谈交流会,进一步挖掘商旅市场潜力,深化商务合作,探索客户联动开发机制,不断提升南航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扩大南航全球影响力。

  通过这一国际性平台组织,南航积极拓展以欧美为主的全球商旅市场,发展具有国际影响力及国际商旅采购需求的集团客户。除了合作洽谈外,南航代表还在会议期间参加了多场论坛及交流活动,全面深入了解全球商旅行业的最新信息,从成本控制、数据统计、支付应用、人力资源、职业发展等方面,为南航制定和优化商旅客户解决方案提供参考和借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