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开通直飞美国哥伦布全货机航线

  8月24日,武汉天河机场正式开通直飞哥伦布货运航线。此航线是航空公司在武汉天河机场开通的第四条在飞国际货运航线,由波音747-400F型全货机执飞,承载爱派克斯(Apex)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包机货物,运载量108吨。2017年以来,武汉天河机场与Apex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先后开通了武汉=芝加哥、武汉-仁川-芝加哥货运航线。2018年Apex公司通过武汉天河机场出口的航空货量达2.26万吨,进一步促进了中韩、中美经贸往来,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下一步,武汉天河机场将继续推动与Apex公司合作向更深领域拓展,计划于今年9月,引进阿特拉斯航空开通武汉=芝加哥、武汉=哥伦比亚货运航线,与韩亚航空合作增开亚洲近程(仁川-胡志明-武汉-仁川)货运航线。此外,还计划进一步打通越南过境中国经武汉机场出口美国的陆空联运(河内-武汉-美国)、空空中转(胡志明-武汉-美国)模式,为武汉提供一条稳定的货源渠道和国际航空物流通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