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全渠道支持大兴航线机+X产品销售

  9月19日,南航在大兴轻轨新闻发布会现场,首家投产了地空联运产品,得到在场体验嘉宾的一致好评。南航官网、移动APP、B2B、VOS、OTA全渠道支持大兴航线机票+轻轨票销售,助力南航大兴航线销售,解决旅客往返大兴机场的地面交通,提供给旅客合理化、多样化的出行方式。

  南航大兴项目涉及机票和增值服务两大营销领域的业务,所有自营及对外销售渠道改造,与轻轨、携程等5个外部系统对接。项目组自6月组建,从9大项目、20个系统项目组抽调技术骨干,近百人参与。项目工期短、改造范围广、涉及系统众多、外部系统不确定性大,任务艰巨。项目从需求、开发、测试历经五个迭代版本,8月15日开始5周陆续上线,完成国内大兴航线机票+轻轨票、专车券的销售功能上线。

  大兴国内航线机票+轻轨票、专车券销售功能的落地,为南航全渠道销售“机票+X”组合产品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大兴项目组正推进机票+高铁券、泊车券的销售,国际航线的机+X产品也在同步开发。10月,南航全渠道将全面支持大兴国内、国际航线机票+轻轨票、专车券、高铁券、泊车券多种组合产品的销售。以产品组合、多渠道输出、产品券优惠为一体的销售平台重大升级,将为机+X产品销售提供营销系统的技术支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