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供油工程指挥部举行誓师大会

  9月22日上午,长沙供油工程指挥部举行2019年奋战100天誓师大会,吹响了决胜长沙供油工程攻坚战的冲锋号,坚定了全力以赴、圆满完成2019年建设目标的信心和决心。长沙供油工程指挥部、监理、施工、检测等参建单位参加誓师大会。

  指挥长林耿做誓师动员,回顾了长沙供油工程的建设历程,感谢各参建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始终发扬忠于职守、不畏困难、百折不挠的“铁军”精神,并对取得130万安全人工时、焊接质量高于规范标准、管线项目完成线路敷设93%、油库项目整体完成70 %等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的项目建设形式,指出存在的机遇和面临的挑战,鼓励各参建人员在后续施工任务中,按照2019年下半年“管线项目全线贯通,油库项目主体完工”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直至夺取长沙供油工程的全面胜利。

  誓师会上,机场油库迁建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做表态发言,林耿带领与会人员宣读了誓词,并在誓词上郑重签名,许下了“奋战100天、决胜长沙供油工程攻坚战”的庄严承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