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发布“南航飞递”产品

  9月22日,南航货运物流公司在深圳举行“南航飞递”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北京航线率先推出“南航飞递”门对门产品。此产品在聚焦南航空运主业的基础上,延伸空运的前后端收派服务,利用信息网络实现网上下单、订舱和发货,为客户提供“门到门”全链条运输服务。圆通、中通等18家快递公司参与此次发布会。

  “南航飞递”产品面向有高时效要求的快件到门客户。产品特征以快速时效为核心特色,主推次日达,适时推出当日达、次晨达,通过建立统一的服务标准和运营规范,提供优质高效的航空快递体验。客户可登陆南航货运官方网站cargo.csair.com下单,也可下载南航物流E行APP预订“南航飞递”产品。

  “南航飞递”产品在深圳-北京航线试运营后,将陆续扩大到深圳至上海、北京、成都、重庆、郑州、西安等线路,年底将覆盖国内主要一二线城市,未来将快速向国内其他航线复制,最终实现国内所有机场城市及周边500公里的全覆盖,通过依托南航庞大的国内航线网络,形成全国性的产品,甚至将向国际进军。

  2018年底,南航组建航空货运物流公司,加速推进改革转型,而南航飞递产品的推出,意味着南航货运物流转型改革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