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武汉公司举行誓师大会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的统一部署,落实东航集团党组、股份党委、湖北省、武汉市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东航武汉公司于9月29日上午举行“迎大庆 保军运 奋战30天 东航武汉在行动”誓师大会。公司领导、各单位管理人员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

  “迎大庆 保军运 奋战30天 东航武汉在行动”主题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敏锐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迎大庆、保军运的各项任务中去,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主题活动围绕“确保国庆平安祥和、确保军运平安圆满”的工作主线,全员动员、全神贯注、全力以赴,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为此,该公司专门成立领导小组以及四个工作小组,强化值班备勤机制、信息报送机制及分管督导机制。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将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宣传引导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