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场集团领导与老同志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9日上午,广东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克俭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治洲一同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机场集团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工作情况通报会,看望慰问了机场集团广州地区1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并与老同志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蔡治洲主持会议,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蔡治洲总经理从安全运输生产、机场规划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简要通报了机场集团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他指出,70年来,老同志们听从党中央的号召,一步步走过来,战胜了艰难险阻和多种挑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是国家的功臣、社会的楷模、企业的榜样。机场集团的发展是全体干部员工、老同志集体奋战的结果,老同志奠定的好基础、开创的好局面在现任班子里得到了巩固和延续。相信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老同志的理解支持下,机场集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老同志的夕阳一定会更红。

  张克俭向老同志通报了机场集团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工作、重大机遇、重大挑战、重大思考。他指出,要从一流的机场布局和航空产业集群、一流的航空枢纽和机场群、一流的安全服务品质和美誉度、一流的标准和管理成效、一流的创新思想和改革发展能力、一流的党组织和人才队伍等六个方面着力,分两个阶段推进实施争创世界一流机场集团的目标。张克俭董事长向在改革推进过程中给予机场集团理解支持、在机场集团发展历程中打下坚实基础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老同志在机场集团大家庭里开心健康安度晚年,嘱咐离退休工作部门做好老同志管理服务工作,切切实实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表示,要努力把老同志辛辛苦苦创下的家业传承好、建设好、发展好,回报老同志们对机场集团的关心和爱护。

  会前,机场集团领导还走访慰问了李忠举、宋杰、吕芳彩等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并为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