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航空举行 2019 年新机长授聘仪式

  为进一步落实局方“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的工作主线,献礼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东海航空于9月25日举行了新机长授聘仪式,旨在传承民航重视作风建设的优良传统,推动飞行工作迈上新台阶。

  东海航空执行董事兼代理总裁、运行副总裁、安全总监、总飞行师以及飞行部总经理助理、训练中心总经理助理出席仪式,并为在场的 6 名新机长代表佩戴肩章、颁发聘书。

  “保持高度政治觉悟,忠于党、忠于国家;热爱民航事业,勇担机长职责;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人机安全;钻研飞行技术,苦练基本功底;保持优良飞行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章守纪,按章操作,严格执行公司标准程序;尽心尽职,为东海航空争光。” 6名新机长大声庄重地宣誓,作出了履行机长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的郑重承诺。东海航空执行董事兼代理总裁向各位新机长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并对各位新机长后续的飞行生涯表达了美好祝愿。作为东海人,坚守的是一份职业;担当的是一份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