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正式开通海口至韩国清州航线

  2019年10月20日凌晨2:05,随着韩国易斯达航空ZE731航班平稳降落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标志着海口至清州航线正式通航,这是今年来继首尔之后美兰机场通航的第二个韩国航点。此次航线航班采用波音737-800、737-900机型执飞,每周两班。

  清州市位于韩国中部地区,距首尔128公里,属温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具有丰富的水土资源,是忠清北道的省会城市,也是政治经济、教育文化、旅游观光中心。清州四季分明,境内奇山、秀水、温泉众多,是理想的旅游度假地。这里自然景观秀美,文化物质繁盛,也有很多代表韩国的清风明月的旅游胜地。

  海口至韩国清州航线的开通,不仅方便了双边旅客的出行,同时也丰富了海口59国入境免签国家的航线网络布局。今年下半年,美兰机场还计划开通海口至釜山、胡志明等多条航线,积极拓展海南航空旅游市场,着力开发至“一带一路”沿线及59国入境免签国家的航线航班,不断加强国际航线辐射作用,助力海南打造成面向太平洋、印度洋的航空区域门户枢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