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力推介大兴服务产品

  10月18日,南航在北京举办2019年南航客户交流暨产品推介会。推介会以大兴为题,向南航明珠精英会员、大客户代表、合作伙伴约260余名嘉宾展示了南航大兴机场服务,宣传大兴南航服务品牌,提升客户对南航高品质服务的认知度和认同感。

  在客户交流暨产品推介会上,南航向嘉宾们重点推介了新开航线和近期各类新增客运产品,以及“累积标准优化”、“机票混合支付”“南航商城商品升级”等多项会员权益升级方案,“大兴转场,服务升级”的品牌推广引起了在场嘉宾的高度关注。

  会上评选了2019年中国南方航空炫彩明珠会员、明珠俱乐部最佳合作奖、明珠俱乐部合作创新奖、十佳集团客户及十佳大客户经理五个奖项。会议充分展现了南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理念,展现了南航作为大兴机场最大主基地航空公司的实力。《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等省市主流媒体对推介会进行了报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