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空管站与珠港机场公司召开飞行区运行座谈会

  近日,结合2019年度“防跑道侵入跑道安全教育月”的相关主题要求,珠海空中交通管理站与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飞行区运行座谈会。

  珠海空管站与珠港公司就目前在运行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展开深入地探讨,双方分别就航班偏离管制指令、航空器试车保障、地面运行标准协调用语、不停航施工、航行资料原始资料收集发布、机场航空情报资料符合性检查机制、人员培训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还就如何落实跑道安全工作、共同做好防跑道侵入、地面保护区监查、鸟情信息通报、机坪运行安全、不停航施工等相关运行保障程序上达成了共识。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珠海空管站期望双方以此为契机,针对外围环境、运行模式等变化及时沟通,解决日常运行保障工作中存在的有关疑虑及问题,并加强双方工作协同、人才培训、信息共享等,共同促进珠海机场飞行安全高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