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签下第二届进博会民用航空大单助力北京枢纽建设

  11月6日,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南航集团与英国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签署《发动机包修和备发采购意向书》。这是国资委见证签约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本届进博会最大的民用航空订单之一。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中央企业交易团团长、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须伦出席签约仪式并作见证。南航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肖立新代表南航签约。

  根据采购意向书,在2019年至2034年期间,罗罗公司将为南航20架空客A350飞机发动机提供售后包修、备发支援及其他保障类服务。空客A350飞机未来将是南航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的主力机型,具有乘坐综合体验更佳、对环境更友好等特点。南航共订购20架空客A350飞机,预计2022年全部到付。此次采购意向书的签订,将最大程度保障南航A350机队飞行安全、平稳运营,助力南航北京枢纽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