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对南宁机场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第二轮督查

  根据民航局贯彻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相关部署,11月11日至12日,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广西监管局组成的督查组对南宁机场开展2019年“打赢蓝天保卫战”第二轮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察通过集中座谈和现场检查等形式展开。11月11日上午召开专题汇报会,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民航广西空管分局、各基地航空公司、各驻场单位、南宁机场相关人员参会。督查组组长李显彰就此次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宣贯,强调“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其他机场检查中发现的情况,督查组听取了南宁机场和各基地航空公司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集中座谈。会后,督查组对南宁机场及各航空公司已完成尾气改造的车辆进行了检查和调研,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南宁机场的尾气改造工作成果。11月12日,督查组对南宁机场及驻场单位的蓝天保卫战进行现场检查,主要对南宁机场桥载设备、充电桩设备、尾气改造车辆、桥载设备计量平台、车桩一体化平台的使用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本次督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南宁机场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南宁机场将继续严格落实蓝天保卫战相关行动计划要求,加快推进尾气改造项目、有效提高APU替代设施使用率,协调国外航空公司桥载设施设备使用工作,联合各成员单位,共同落实好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工作重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