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12月3日,南航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要求,部署南航“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须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林主持会议,民航大学副校长于剑出席会议。

  马须伦强调,“十四五”规划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更加聚焦高质量的五年规划,是国有资本三级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的具体行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以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契机,深入研究把握外部形势变化,认真谋划南航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更好发挥规划的战略导向和发展引领作用。

  马须伦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各单位要专人专职,集中精力开展工作;二是要注重协调衔接,切实增强规划的方向性、指导性和牵引力;三是要创新编制方式,加强调研和课题研究,“开门”编制规划,提高编制质量;四是要充分发挥咨询机构的作用。

  会议还对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