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荣获新浪财经2019年“金凤奖”最佳航空公司

  近日,在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推出的2019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中,南航以82.51的综合得分获得最佳航空公司第一名。其中,在最佳票务服务奖、最佳客舱服务奖、最佳客舱环境奖的评选中,南航均获第一。

  本次评选于今年9月30日启动,根据为期两个月的网友投票,以及今年1月1日至11月25日的黑猫投诉平台企业客诉处理完成率、航空公司微博获赞量和微博喜悦情绪声量四方面综合评定,旨在为旅客们选出最真诚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获得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2019年,南航坚守安全底线,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倾力为旅客带来更优质服务。在空中服务工作中,南航坚持顾客至上、真情服务,打造“亲和精细”服务品牌,在“形象、语言、礼节、举止、出行”五个环节提升服务质量。南航e行智能化服务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真正做到“一机在手,全程无忧”。

  空中餐食方面,以“食尚南航”为餐食设计理念,结合旅客的饮食偏好与营养需求,以粤菜融合地方当地特色,研制的大碗面、煲仔饭、功夫汤、大肉包、南联月饼等广受中外旅客的欢迎和喜爱。

  在地面服务工作中,地服持续推进枢纽、行李、航延、地面语言、休息室餐饮和清洁等六项重点服务提升工作。广州枢纽智能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非柜台值机办理率达到87.9%;逐步实施行李全流程追踪覆盖;逐步探索建立起统一的服务标准及管理机制。

  南航将继续大力弘扬“勤奋、务实、包容、创新”的南航精神,致力于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的要求,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