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首次举办海外员工座谈会

  12月13日,南航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昌顺参加南航海外员工座谈会,与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36名优秀南航海外员工座谈交流,勉励他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把南航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努力奋斗;要大力在海外宣传南航安全、服务、人才、设施设备与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回去后要勤奋工作,弘扬“勤奋、务实、包容、创新”的南航精神,营造“想干事有干不完的事、真干事也能干成事”的工作氛围,争当优秀海外员工,为南航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这是南航首次举办海外优秀员工交流培训,活动为期三天,36名海外员工先后参观了广州总部和北京大兴机场南航基地。海外员工代表重点了解公司营销工作流程、内容以及南航的领先项目和创新做法。随后,他们飞赴北京,在大兴机场南航基地,参观运控中心、国际货站、机库等,体验候机流程。

  海外营业部是向世界展示南航和展示中国的重要窗口,承担着南航在境外的安全、经营、保障等任务,是推动南航国际化发展的重要载体。此次培训,有利于增强海外员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提升工作状态和能力,推动南航高质量发展。

  海外员工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感受到公司对海外雇员的关怀,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增进海外营业部与总部的交流沟通,切身感受到南航的国际化及快速发展,日后将学以致用,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