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机场顺利开通海口=莫斯科航线

  12月25日19:15,随着海南航空HU765航班飞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标志着海口=莫斯科航线正式开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三亚-烟台-清州”航线开通后海南年内第101条国际航线。经统计航空公司实际执飞情况,海口2019年已累计开通国际及地区航线46条,通航城市覆盖20个国家及地区共计35个热点城市。

  随着自贸区(港)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以及59国落地免签等利好政策的大力推广,目前美兰机场已接待59国落地免签旅客超过10万人次,同比增加37.7%,入境免签航线已达31条,覆盖俄罗斯、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免签国家13个。优越的自然环境将持续吸引大量的境外游客前来度假和观光旅游,从而不断提升海口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未来,美兰机场将持续加大国际航空市场开发力度,提升航线运营品质及市场粘性,助力将海南打造成为面向太平洋、印度洋的航空区域门户枢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