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实现安全运行10周年

  2019年12月31日,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航空运输生产任务,实现安全运行十周年。自2009年12月31日开航至今,顺丰航空已安全飞行超33万小时,平稳运输货物逾250万吨,机队规模达58架,全球通航城市与地区达65个,始终秉持“立足航空、共赢物流”的发展理念,竭力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航空物流服务。

  十年一瞬,顺丰快递小哥已成长为肩挑“四道杠”、履行“最高职责”的飞行机长,顺丰航空也已从一架飞机、单条航线的起跑线出发,壮大为目前国内机队规模最大、服务范围触达东南亚、中亚、欧洲的中型货运航空公司。

  顺丰航空是顺丰集团旗下货运航空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快件空运服务以及定制化航空物流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从“顺丰快递业务的核心竞争力”这一定位出发,积极地探索着新兴航空物流市场的最大可能。区别于传统货运航空“港到港”的服务模式,启用全货机运输的快递航空是“门到门”时效快递服务的核心环节,与收派、分拣等地面环节紧密关联,每年“双十一”、“双十二”、农历春节等节点更将迎来与客航暑运、春运相似的物流高峰期,在安全运行前提下达成货物集散、空地衔接、空中运输时效的最大化是实现快递空运服务价值的关键,同时也是顺丰航空规划发展的核心目标。

  近年来,电子商务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促进社会消费结构加速迭代,也为快递航空的发展创造了巨大空间。10年来,顺丰航空也在逐步强化自身快速定制航空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以此服务快速升级的消费市场、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作为传统航空货运行业较晚的进入者,顺丰航空竭力夯实运行实力、挖掘行业纵深价值,全力参与各地现代化航空物流体系的建设;而作为快递航空这一细分领域较早的体验者,顺丰航空见证了近10年电商产业的繁荣,充分开发快递航空运营模式的潜力,助力三农、跨境电商等产业的高速发展,服务社会生活及消费水平的快速升级。未来,顺丰航空还将奋力成长,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空运合作伙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